寒暑旦暮

风墨满楼
担心被伤害的tag教姑娘们请赶快拉黑我,长期添堵不利于生活健康

妖猫出资源之后重看片段,才发现极乐之宴上白龙翻脸的时间点非常微妙。

他们俩前一秒还在赌贵妃会不会跟他俩说话,然后丹龙捡了翠翘不给白龙【这里我一直记错了,以为打手的是白龙但这不重要】
娘娘就问了一句你们就是白鹤少年,丹龙显摆了一把,白龙瞬间变脸……

喂?刚才不是你笑得山花烂漫地说娘娘肯定会跟你俩说话吗?然后说话了你就翻脸了?
【少年的心思真是啧啧啧
当然可以解释成白龙对贵妃一见钟情开始别扭,但总觉得也有被双重ntr的微妙愤怒【啊我喜欢的男生在对我喜欢的女生献殷勤不能忍………
你看台词的重点…
贵妃:太奇妙了
丹龙:是幻术
白龙:没什么,一切都是也有也无blabla………
丹龙满脸的大写懵逼加上行吧你说啥都行…
然后白龙小同学就开始凶他师父的亲儿子加他师兄……话题从丹龙的幻术没啥稀奇,丹龙你把簪子还了,丹龙你撒谎我身世不这样………【朋友你俩吵架还得有个观众是吧?
【所以贵妃也抓住了重点“少了一个就不是白鹤少年了”【仿佛感情节目导师

整个场景就是白龙往死里折腾丹龙拼命救场最终放弃躺平的故事
【好像整个故事都是这样的…

丹龙:我特么冤死…

评论 ( 8 )
热度 ( 55 )

© 寒暑旦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