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暑旦暮

风墨满楼
担心被伤害的tag教姑娘们请赶快拉黑我,长期添堵不利于生活健康

“你是个sb”……我要说"反弹"吗?
“你没逻辑你不自洽”………我是A推导不出B还是哪一处概念的定义前后文中不统一了?怼人家逻辑这个事情真不是认识逻辑两个字就可以拿出来用的…
“你蹭热度”……我热了你发钱吗?还是你给哪个热的打过钱?热度啊流量啊…还真是东宫娘娘烙大饼西宫娘娘卷大葱…
“你是个写文写不好的loser才会这样”……我上次看见这种说法还是“你长得丑才讲女权”。哦。

我开始怀念那个说“tag是种信仰”的姑娘了,至少人家选了个反驳点………

至于那些充满了排泄物的评论,可惜我家里没有田,不然这一年的肥料都有着落了,还是天然有机无化学添加不转基因的。遗憾脸.jpg

评论 ( 17 )
热度 ( 9 )

© 寒暑旦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