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暑旦暮

风墨满楼
担心被伤害的tag教姑娘们请赶快拉黑我,长期添堵不利于生活健康

我是来吐槽神奇女侠的嗯

在把打德国,希波吕特,宙斯,战神阿瑞斯等等假装自己有文化够深刻且故意误导的词汇去掉之后,我来翻译一下神奇女侠这个故事啊………

从前国王家有个山头,山头上有两伙土匪。山下是国王家后花园,花园里有个公主,被养的善良美丽没见过男人。从小她妈妈就教育她,那山头是咱们家的,有个坏人想抢被打跑了,要再来还得揍啊。公主表示记住了。
有一天两伙土匪分赃不均开始火拼,其中一伙土匪里有个长得比较漂亮的,逃跑时翻墙进了公主的后花园。公主见到了她的第一个男人并对对方的尺寸表示赞赏,然后跟漂亮土匪翻墙跑了。
她看到了两伙土匪砍的血肉横飞的场面,表示天啊这太残忍了不忍直视,于是让她爹给她配的机枪队把长得比较丑那方土匪给突突突了。
这时那个传说抢她家山头的坏人站出来,表示其实咱俩一个爹啊。公主说,好巧啊哥,我们居然一个爹。他们开始用爹分别配置的机枪队互相突突突,顺便突突掉围观的土匪。与此同时土匪们继续火拼。
长得好看的那个土匪死了,公主暴怒,把整个山头突突平了。于是长得好看的土匪那一边剩下的人欢呼雀跃地分了赃。
故事结束,公主为自己保护了家族财产安全点了个赞。

这种统治阶级内部撕逼黑吃黑玛丽苏的东西,他大爷的叫爱与正义?这他大爷的叫女权?

这还是忽略了吃战争人血馒头,改妈不认的希腊神话,故事满地逻辑死,见面寒暄从尺寸和快感开始的性骚扰情节等等之后的。
有人拿着其中几句台词表示,看,多正义,多女权。
但我觉得吧…………有几句听着不错的台词,在整个故事优秀的前提下是画龙点睛。在整部电影稀烂的时候,拿出来是证明啥呢?我本来可以更烂的但我没有?好自豪哦………………

这电影有优点的,神奇女侠的脸和身材啊。

评论 ( 17 )
热度 ( 53 )

© 寒暑旦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