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暑旦暮

风墨满楼
担心被伤害的tag教姑娘们请赶快拉黑我,长期添堵不利于生活健康

【ST】关于哨向集群式精神体种群数量维护研究 (2)哨向AU

冥河忘川:

第二更的前半部分走随缘:【戳我】




24.


“那你兴奋什么?”医生怀疑地问,内心已经铺垫出了某个答案。


“我找到了房客!”


“我就说嘛,你找到了……等等,房客?”


“对啊,房客啊。跟我平摊房租的房客!”


“但恕我直言,Hikaru Sulu同学,你笑得比较像找到了男朋友。”


“人家还没成年!”


25.


McCoy医生觉得自己已经听到了重点。


26


Chekov当天晚上就拖着箱子开开心心地搬了进来。


他来的比较早,


家里只有McCoy医生和他名义上的房东Hikaru Sulu。


年轻的男孩觉得很幸运,


两位房东看上去都是很好的人。


27


当天晚上他就不这么想了。


新生活的开始和时差的共同作用让他有点失眠,


只能仰头看着天花板默背明天的课程表。


然后他觉得自己听到了某些奇怪的声音,


比如某些猫科动物的……


不太寻常的叫声。


28


再直接一点就是在春天到来雨水丰沛生物完成伟大使命时候的叫声。


年轻人有点羞涩地翻了个身,


把脸埋在枕头里。


然后那声音越叫越有节奏感,


充满了一二三四二二三四动次打次再来一次的昂扬动力。


29


Chekov又翻了个身,


突然被窗户上嘭地一声吓到了。


他抬起头往外看,


一只翼展超过半米的猫头鹰用闪闪发光地眼睛怒视着房间里,


从窗前呼啸而过。


30


在那只看上去很危险的猫头鹰环绕飞行了三圈之后,


不知道哪里传来的奇怪声音终于安静了下去。


Chekov长长呼出一口气,


决定下去找点水喝,


安慰一下受惊吓的自己。


31


然后他在料理台的水池里发现了一条盘绕着的黑曼巴蛇,


Chekov终于没能抑制住自己的尖叫。


他以为那两点金黄色的东西,


是夜灯来着,


还差一点按了上去。


32


Sulu被叫醒了。


Sulu愧疚地走下楼,


非常诚恳而惋惜地道歉,


“哦他们都回来太晚了,没来得及给你介绍所有人。”


33


Chekov抱着热水在床上坐了半宿,


努力回忆着学校寄来的半斤重的校规指南,


想知道退宿的第二天再重新回去申请宿舍来不来得及。


天快亮的时候,


可怜的年轻人终于模模糊糊地睡着,


朦胧中觉得有冰凉滑腻的东西蹭过了自己的脸颊。


34


从某种意义上说,


他基本算认识所有人了。






tbc



评论
热度 ( 9 )

© 寒暑旦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