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暑旦暮

风墨满楼
担心被伤害的tag教姑娘们请赶快拉黑我,长期添堵不利于生活健康

我就转发一下我自己,实在是厌烦了某些频繁的自我高潮行为。
无论是同人也好还是什么也好,都不是羞耻的事,但也绝不是什么需要被表彰的事好吗?无非就是性消费而已,用不着一次又一次没完没了地自我感动到处碰瓷。
某位小姐姐今天都碰瓷到国歌上去了,麻烦你放过那些真正用血肉筑成长城让你能瞎bb的人。
论现实生活中的维权活动,未必有几个人真正做过什么实事。本职工作上推动社会进步,也未必有多大成就。就是写了点脆皮鸭文学,还是为了自己爽,就成了到处哭嚎的资本了?
要点脸吧。
如果有不爽的小伙伴请取关我,最好也留言让我有个取关你的机会,谢谢。

评论
热度 ( 25 )

© 寒暑旦暮 | Powered by LOFTER